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东莞市安磁检测技术有限公司

电源类和灯具类的各国认证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Cathy
  • 电话:4007558988
  • 手机:1882680489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深圳某公司的电源适配器在KC认证公司安磁获得KC证书
新闻中心
深圳某公司的电源适配器在KC认证公司安磁获得KC证书
发布时间:2017-09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深圳某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电源适配器在安磁检测获得了KC证书。在电源、灯具生产商看来,作为必需品的电源适配器在韩国市场有着可观的利润空间。KC认证是韩国强制性认证,是进入韩国市场的通行证,电源适配器出口韩国必须要做KC认证。有KC认证的电源适配器才能获得客户的认可,才能打入韩国市场,最终获得更大的利润。
安磁KC认证工程师
这次测试的电源适配器产品情况是一颗变压器13W系列申请KC认证。因为我们的KC认证工程师熟悉KC认证流程,按照K60950-1标准进行认证检测。期间产品出现问题需要整改,我司工程师直接辅导整改,迅速改良产品工艺,从而顺利通过了KC认证。因为该产品没有CB证书可以转KC证书,所以整个案件是重新做的,加上整改,整个周期是7-8周。客户对我们的迅速反应和技术能力大大的认可,产品得以顺利销往韩国。
安磁KTC授权资质

安磁检测十多年电源、灯具KC认证行业经验,认证检测技术实力强,获得韩国KTC机构授权,能为您提供KC认证的产品评估、测试、整改、发证等服务,电源、灯具KC认证测试设备精良,团队一对一服务效率高,直接与机构对接,可在我司预测试,KC认证通过率。电源产品在我司申请KC认证,我们将为您提供一条龙服务,助您拿下KC认证,行销韩国。

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anci.com/acxw/info_34_itemid_3427.html    安磁检测-电源认证权威机构,转载请注明出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