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东莞市安磁检测技术有限公司

电源类和灯具类的各国认证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Cathy
  • 电话:4007558988
  • 手机:1882680489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东莞某公司的电源在KC认证机构安磁获得KC证书
新闻中心
东莞某公司的电源在KC认证机构安磁获得KC证书
发布时间:2017-09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东莞某电源公司的电源在安磁检测获得了KC证书。KC认证是韩国强制性认证,有KC认证的电源适配器才能才能打入韩国市场,获得客户的认可,最终获得更大的利润。
安磁KC认证工程师

这次测试的电源产品情况是48W系列申请KC认证,由电源的CB证书来转KC证书的,历时4周就已经拿到KC证书了。我们的KC认证工程师熟悉KC认证要求,严格按照K60950-1标准对电源产品进行测试。

安磁KTC授权资质
安磁检测与KTC机构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,已获得了韩国KTC机构授权和金钥匙荣誉,KTC机构直接承认数据颁发KC证书。电源产品在我司申请KC认证,我们将为您提供一条龙服务,助您拿下KC认证,行销韩国。
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anci.com/acxw/info_34_itemid_3455.html    安磁检测-电源认证权威机构,转载请注明出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