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东莞市安磁检测技术有限公司

电源类和灯具类的各国认证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Cathy
  • 电话:4007558988
  • 手机:1882680489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东莞某公司电源适配器在ETL认证公司安磁通过了ETL/CETL认证
新闻中心
东莞某公司电源适配器在ETL认证公司安磁通过了ETL/CETL认证
发布时间:2017-11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东莞市某有限公司的电源适配器在安磁检测通过了ETL/CETL认证并获得了证书,这次该公司产品进行ETL/cETL认证测试的是15W系列型号,两种外壳,带线&USB;LED可选。ETL认证是美国自愿性认证,和UL一样享有很高的声誉。
ETL认证公司
ETL是美国电子测试实验室(Electrical Testing Laboratories)的简称,ETL检验标志任何电气、机械或机电产品只要带有ETL检验标志就表明它是经过测试符合相关业界标准。安磁检测工程师在收到客户样品后严格按照电源的UL1310标准进行测试,大概4-5周就完成了测试。
ETL的发证机构是ITS,安磁检测是ITS的CBTL测试实验室,ITS机构直接承认我司对此灯具的测试数据和报告,在验厂过后,给该客户颁发产品的ETLL证书,让该产品顺利进攻美国市场。
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anci.com/acxw/info_34_itemid_3577.html   安磁检测——电源全球认证权威机构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