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东莞市安磁检测技术有限公司

电源类和灯具类的各国认证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Cathy
  • 电话:4007558988
  • 手机:1882680489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广东FCC认证公司安磁检测为东莞某公司车充申请FCC认证
新闻中心
广东FCC认证公司安磁检测为东莞某公司车充申请FCC认证
发布时间:2017-11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东莞市某实业有限公司主打美国市场,了解到FCC是美国的强制性认证,在FCC认证目录内的电源都必须做FCC认证。经朋友介绍了解到安磁检测是一家专注电源全球认证的代理机构,经过产品的了解和沟通过后,便把该公司的车充FCC认证项目交给了安磁检测。

FCC测试实验室

安磁检测专业FCC认证工程师在收到该公司车充样品后立即进行处理,为客户定制了专业的电源FCC认证方案。该公司是两款车充申请FCC认证,进行的FCC VOC认证方式,主要按照FCC Part15的标准来测试。接着工程部案件组工程师根据测试数据写报告,审核通过后立即发证,整个流程下来不到2周的时间就帮客户拿到了FCC证书。

FCC认证公司

FCC认证是通往美国市场的通行证,属于强制性认证,没有通过FCC认证的产品是无法进入美国市场销售的,该公司的车充在安磁检测申请的FCC证书权威有效,顺利通过美国海关,此时产品正在美国流通。安磁检测,中国CNAS及国际IEC授权实验室,美国FCC官方授权NVLAP实验室,能为您的产品畅销全球保驾护航,是您理想的合作伙伴。
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anci.com/acxw/info_34_itemid_3623.html     安磁检测—电源全球认证权威机构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